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March 5, 2009

匯控

人人都表左態, 睇來我都要表下態先得了...

供股: 會全數供股, 因為會幫我大幅降低平均價;
以股代息: 這個仍會繼續, 因為我2手都唔夠, 就算派息全年都係得幾百蚊, 所以以股代息反而切合我的需要;
月供: 仍會繼續, 始終相信否極泰來, 盛極而衰, 3月份會暫停, 等供股完成後的月份, 暫定計劃是月供金額會降低至每月1000大元, 因我的股數不多, 繼續月供可慢慢增加我的持股數量以增加將來匯控發圍時利潤, 也可為將來的利息收入建好基础, 二來可用降低月供金額來控制在我持股中的比例~

No comments:

About Me

2019 武漢冠狀病毒預防 (II)

2003年淘大花園沙士傳播源頭就是去大廈住户去水坑U型位不足够深及沒有接駁大廈排氣管,以致沙士病菌從去水坑倒灌到樓下住户室内,造成同一座大廈住户大範圍互相傳染。 本人家中亦因有去水口U型位不够深的問題,每當樓上大量排水時,我家去水口就會''滚"水...